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店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烏日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屯家具行床架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西紅柿是蔬菜還是水果?多數人可能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蔬菜,原因是它用于做菜的時候更多些。而在葉子的心目中它永遠都是水果,是一種最美味的水果。不管有多少專家用什么樣的理由來駁斥我的觀點,我都會固直地堅定不移地認為西紅柿就是水果! 小時候,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自己家的菜園,在菜園里最吸引我們的就是西紅柿地,我們不叫它西紅柿,只叫它“柿子”。在柿子剛掛果時我們就開始關注它每日的成長。眼看那豆大的果實一點點長大,我們的欲望也隨之膨脹。那第一個發現柿子有了些微色變的人是最幸運的人。 窮人家的孩子整年吃不到水果,在剛學造句或寫作文時經常會寫“她的臉像蘋果一樣紅”,其實我并不知道蘋果長的什么樣,也不知為何要把孩子的臉說成像蘋果。小時候,柿子成了我們最中意的水果。家中姐弟四個,每人在早午晚都會光顧柿子地,把地垅踩得硬梆梆的,我們誰都不會等到柿子完全成熟時下手。有時由于心急誤摘了生柿子,咬一口酸澀難忍,便丟在地里,因此常受到大人的責罵。菜園會因此被上栓上鎖,可那也難于鎖住好吃的童年,只要有機會我們便會偷偷潛入菜園,把那剛剛變一點顏色的柿子收入自己的囊中,找個沒人的地方享受這最美的美食。剛“拉瓤”卻沒熟透的柿子外綠里紅,酸中帶甜,又解渴又解饞。如果一次能采摘到幾個“拉瓤”的柿子,那我們就會把最生的那個拿回到家里藏在一個自認為最隱秘的地方,過兩天再拿出來吃。 于是母親就常會在裝衣服的柜子里,在裝被子的炕櫥里,甚至在裝米的缸里遇到半紅半綠的柿子。“這是誰藏的啊?”問一遍沒人吱聲,問兩遍沒人開腔,還未等問第三遍,幾雙小手便都伸了過來:“我要吃柿子!我要吃柿子!”于是一個大大的柿子被分作幾半,幾個孩子喜笑顏開地享用了起來,巴咂巴咂嘴,總覺得不甚過癮,便希望母親再翻一個出來…… 那時由于是集體經濟,家中能種菜的土地十分有限,所以雖然我們那么愛吃西紅柿,可也沒辦法種得太多。小時候的我們把家里的西紅柿全部當零食吃了,所以我們一直不知道它還可以炒著吃,煮湯吃或涼拌著吃,我們只知道它是一種很好吃的水果,每到夏季它都是我們不能缺少的水果。 我是進城工作生活后才知道城里人是用西紅柿做菜吃的。但我仍然喜歡生吃西紅柿。在當地的西紅柿上市后,我每天都要買上幾斤。有時因為對幾個品種的西紅柿都愛不釋手,竟然會同時買好幾個品種的放在家里。它們有大的有小的,有心形的有燈籠形的,有紅的有黃的,甚至還有綠色的“賊不偷”……在我眼里,它們每一個都是寶貝,每一個都讓我饞涎欲滴。在整個西紅柿旺季,其他任何水果都不會對我產生什么誘惑力。然而北國的夏季是短暫的,到了九月份以后,在市場上再也難以買到像樣的當地產的西紅柿了。 我戀戀不舍地告別著我最喜歡的水果和我最喜歡的季節。而此刻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嚴重的妊娠反應讓我什么都吃不下,吃什么吐什么。第二年春天開學后,我擔任學校學前班的班主任,工作比較繁累。已經有五六個月身孕的我每天早上在家吃完早飯后仍然吐,每一天我都是空著肚子去上課。我只好在進校門前在校門口小賣店里買一包小餅干,餅干是很小的塊,偶爾吃上兩塊,以解決那一上午的饑腸轆轆,吃完它倒是沒有吐。 與我教同一個班級的是一位老教師,姓勾,已經五十歲了,她以一位長輩的身份關愛著我。勾老師看到我的身體狀況很是替我著急,她說得想辦法給我開個小灶。當時我們學校住的還是平房,每個教室里都有爐子。勾老師從家里拿來土豆,放在爐膛里烤,當那焦香的烤土豆味彌漫于教室里時,我的胃腸立刻興奮了起來,懷孕期間一直很討厭吃米飯和面食的我,對烤土豆發生了濃厚的興趣。看著我興致勃勃地吃完了三個土豆,勾老師很是高興。她讓我照顧好學生,她說她要溜出校門買點東西。回來時她從背包里拿出一袋西紅柿遞到了我的手里:“這是我特意買來送你的……”看到好幾個月沒吃過的西紅柿,我的胃腸再次興奮了起來,我高興地摟著勾老師的脖子親了她一下。 中午下班的時候,我準備穿過寬闊的操場向校門口走。剛走沒多遠,胃里一陣翻江倒海地難受,我捂著嘴,強忍著不讓自己吐出來,可還是沒能忍住。我看著我吐出的那堆黃紅相間的污物眼淚差點掉了下來。我不是為自己的身體難過,我是覺得對不起勾老師的那番苦心。她是多么希望我能順利度過這段艱難的日子,順利地把寶寶生下啊! 勾老師沒有看到我嘔吐時的慘狀,也沒看到我是怎樣處理嘔吐物的。下午來上班時我并不向她提起那悲壯的一幕。她悄悄對我說:“明天我還給你烤土豆吃啊!”我點頭。第二天早上在教師晨會上,教導主任對全體教師提出了一項特別的要求,她說她在各班級巡查時發現有的班主任老師竟然在教室里烤土豆吃,弄得滿教室都是土豆的香氣,不要說那么小的學生,就是大人聞到了都會饞,怎么還會有心思上課呢?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 勾老師悄悄看向我,我沖她扮了個鬼臉,苦苦地笑。勾老師對我說,好在領導沒說不允許我們在班級里吃水果,要不就更慘了。她看到我浮腫得一天比一天嚴重,對我很是擔心。她說如果我想吃什么水果就告訴她,她想辦法幫我買回來。我說我只想吃西紅柿,可現在的西紅柿都是從南方進來的,沒有夏天當地的好吃,吃了兩次后就再也沒興趣了。 由于長期的營養不良造成了嚴重的妊娠高血壓綜合癥,我生女兒的時候大流血,差點丟了命。產后很長的一段時間里,我的身體一直很糟糕,頭總是暈暈的。醫生檢查后說我的血壓很低,低壓只有45,高壓也不過60,如果我再不加強治療和營養的話恐怕走路都會暈倒。一次次到醫院注射葡萄糖,一盒盒地喝補藥,可身體都沒見什么起色。 當在醫院里工作的姑姑再次把我領到醫生面前時,醫生悄悄對我們說起了治療此病的秘方來:“多吃點含維C高的西紅柿,最好是蘸白糖吃,正常的人每天吃六兩左右西紅柿就可以滿足身體的需要,而你可以多吃些。”聽到西紅柿可治療我的病,我高興得真想去擁抱醫生一下!在之后的日子里,我堂而皇之地把西紅柿當作我的補藥和唯一的一種水果。聽說醫生建議我多吃西紅柿,到了西紅柿的旺季,住在農村的親屬們經常把家里最好的西紅柿整筐地送到我的家里,那些純正的沒施一點農藥化肥的西紅柿口味尤其好,我每天都能吃好幾斤,而且百吃不厭。 我的身體漸漸好了起來,我又能生龍活虎地工作和生活了。在下一個西紅柿上市的季節,我仍然會買許多的西紅柿,在我的心目中,它永遠是我最偏愛的水果。

童年像一個百寶箱,裝滿了美好和快樂。 在我六歲那年,我和父母回到了老家——祁陽。我剛一下車,堂姐和堂弟就纏著我說:“瑤瑤,我們去捉螃蟹吧!”捉螃蟹,有意思,我頓時忘了坐車的疲憊,拿起工具,就跟著堂姐、堂弟向小溪邊走去。 我們來到小溪邊,開始捉螃蟹。沒過多久,就聽見了堂姐的歡呼聲:“我捉到大螃蟹啦!”我聽了,立即扭過頭來看,“啊!果然是只大螃蟹。”我尖叫了一聲,又繼續尋找螃蟹。 突然,我在溪中發現了一條紅紅的東西,心想:這是金魚嗎?螃蟹沒捉到,捉到一條金魚也行啊!于是,我馬上捉住了它。誰知,這不是金魚,而是一塊紅布,哎!讓我白忙活了一場。這時,堂弟也捉了一只大螃蟹,他捧著那只大螃蟹興奮地對我說:“姐,我來教你捉吧!”看著他手中的大螃蟹,我連忙點點頭。“我們這石頭多,捉的時候,翻開石頭找就行了。”聽了堂弟的話,我便隨手翻了一塊大石頭,呀!果然有一只大螃蟹,我高興極了,立即捉了起來,放進了小桶里。那天我們滿載而歸,而我更是喜笑顏開,因為我學會了捉螃蟹。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過午,懶散的陽光,在 寬闊的浚河岸邊 漫游 涼涼的東風,佩戴著 一片鮮嫩的春色,輕柔 撲進我沉悶的胸懷 清脆的鳥鳴,尖細得 像一只逃逸的風箏,使勁 拉伸絲線,伸往藍天 二月的春風,是聰慧 村姑用一雙巧手 精致地剪裁出的,浚河 兩岸的春天 此刻,我走進二月的剪影 佇立在荒草雜陳的岸坡 凝視著寂靜的浚河 雄壯的水曲柳 低垂著歲月的滄桑 依偎著我的身影,沉默著 沉默的浚河,沉默得 像一首冰雪融化的詩歌 在風景的蕭瑟里 堅強滯留,冬日的余寒 時值,新冠瘟疫 旋風一般,為禍人間 蔓延到鮮花的地盤 綻放著五顏六色的口罩 在初春季節,連空氣 也恐嚇著,奔跑 驚慌失措地,把城市的 大街小巷,驅逐到 隔離的空曠里 為了讓感染摸不到 邊際,一個枯燥荒涼的 冬末,把人類的呼吸 都深深地隱藏起來 鍍金后的薄口罩,成為 這個季節里的 人類道德的最底線 閃閃的,如沉淪的地平線 這和無辜的野生動物 無關,甚至和這場 漫無邊際的瘟疫 也無關!仿佛,人類只是 在和自身的頑疾作戰 河灘,在口罩世界之外 還是那群潔白的白鷺 團聚一起,此刻正在回憶 上一個夏天的浪漫 鳥獸的眼光,從來不遠 活在當下,就是 生命的極限 如果,人類走向衰老 首先衰老的,就是 帶了口罩的雙眼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中南區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霧峰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懶骨頭客製化 新北蘆洲軟裝潢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u8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