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書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皮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行房間組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生活館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老師: 您好! 當我拿起電腦敲擊鍵盤時還能夠清晰地想起老師您的樣子,從進入大一剛認識您感覺您像一個大姐姐一樣,說話溫聲細語,工作兢兢業業,我覺得您柔弱的肩膀擔負了我們這幫孩子畢業后的希望。 三年了,老師,您辛苦了。 在高中忙碌緊張的學習氛圍中,我們不知道什么是“大學”,總感覺做完一摞摞的試卷考完一輪輪的模擬,大學在等著我們。從老師的眼中我們知道只有努力努力在努力才不會辜負所謂的高三。 什么是大學?輕松+自由=?這個“?”我現在有點懂了!我卻知道,現在的大學生卻不懂,因為不想懂,因為依舊沉淪在“大學”這個字眼。我相信,有一天,他們會懂的。 對于煙臺,我現在仍舊說是我的第二故鄉,煙臺的碧海藍天仍舊是我遇到最美的風景,記得2010年新生報到哥哥送我來學校,汽車行駛在蜿蜒盤旋的海邊公路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那種抑制不住的激動和從書本上所讀到的大海的心情是決然不同的,真是的無法用言語來表述。 煙臺就是大海,大海就在煙臺。 那一刻我才覺得煙臺美在何處,在這里我應該從這所海濱小城學到些什么,怎樣在在所沿海城市看到一點點的不一樣。終點站到了,我來到了人生最重要的一處驛站,而我也只是停留在這三年的過客。我不知道當我邁進學校大門的一刻,等待著我的又是什么,我該怎樣面對之前所幻想的大學生活。我又不知道,明天是否和今天一樣茫然無措。懷著一刻忐忑的心情我走進了這所陌生的土地。 幾年時光就這么過去了,三年,不,甚至不到三年的大學生活更是一去不復反了,現在猛然一回想,試問自己,大學你學到了什么? 大學,你學到了什么? 從自己大一時期的好奇,到大二時期的放縱,再到大三時期的茫然,在這一過程中,我們在單一的大學生活中卻不斷轉化自己面對生活的角度。我認為這其實是一種必然現象,這是我們不斷走向成熟的一個過程,當我們為了明天的生存而著急的時候,說明今天的我們至少是成熟了。 所以大學帶給我們什么? 我們當代青年在大學生活中對以后的人生應當思考些什么? 我覺得一個是走向成熟,在一個就是生活的態度。還有一個稍后闡述。 我覺得這是我們每一個大學生都應該具備的東西,當你走向成熟,才會有一個明確的生態度和努力地方向,當你有一個正確的生活態度說明此刻的你還算是成熟了,最起碼有了走向社會的本錢,那就是你已經認清今后該走什么樣的道路,有什么挫折在等待著你。你有沒有做好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我知道,很多人都沒有。 談到大學的學業,就免不了提到高中,相信經過高考的人都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很多人都說大學是高中的延續,這點我不怎么茍同。從學業上講更是如此。更有甚者談到大學學業時一副滿不在乎的口吻道:學什么。玩玩就行,不掛科就行。這一點,我感謝我的高中生涯留下的習慣,學業是一個學生的基礎。這一點無論是我們學生還是走向社會,自己學的東西不是一點半點的問題,因為你在社會你每天都要學,每天都要拿出一個學生的樣子虛心去學。 所以,我很慶幸我還沒有畢業,因為我每天都在學! 可是你學的東西真的有用嗎?走到社會用的著嗎?企業承認我們所考的那些證書嗎?這又涉及到另一個問題,之前說道成熟的態度還有一個稍后闡述,這個就是一個能力問題。 這個能力我認為在企業獲得生存主要包括兩個方便,一個是學習能力,在一個是交流交流能力。作為一個企業是很現實的,你是來解決問題而不是制造麻煩的。你行有能力解決公司的麻煩,OK,留下,反之,走人。僅此而已。所以有一個好的學習能力才能不斷充實自己,掌握企業最新的技術,厚積薄發,自己才是一個舉重若輕的人。這一點從個人技能素養來闡述。 在一個說交流能力,有一個好的交流能力是自己有一個好的人脈的前提,這一點對個人的發展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以后的社會中,團體的力量愈發的重要,所以怎樣融入一個團體體現自己一點點的不一樣,這就是一個值得推敲的問題哦,所以大家都會說話,怎么說?這就是一個問題。 所以大學里的一些社團對個人的作用就是學會融入團體,發揮個人所長,這一點對以后進入企業的適應還是很有幫助的。 提到這里我很感謝自己大學沒有浪費課余時間,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兼職經歷,將近一年不間斷的兼職,真正鍛煉了我的語言交際能力。所以我認為大學生應該多出去接觸社會做一些兼職打一些零工。你以后就會明白,不單單是為了那幾十塊的工資,給你帶來的經驗是多少錢都買不回來。 現在工作已經兩年了,不覺間自己真的告別了學生時代成了一個社會青年了。我覺得不僅是身份的改變,更是自己生活的一個蛻變。 意味著你將告別對父母的依賴挑起一份生活的責任。 意味著你將有你的妻為了你們的未來起早貪黑的忙碌。 更加意味著你終于長大成人有了自己的歸屬,自己也成了頂梁柱! 我知道,像學生,老師這樣的名詞已經離我很遠了,看到老師您發給我的信息我又覺得我們的距離是如此的近,好像我還沒畢業又或者說剛畢業一樣,不覺間,真的感慨萬千了。總感覺應該寫一寫自己的感想,和老師簡單分享一下。 自己這一年諸多不順,不過有些事情過去了,我自己還是那個樂觀開朗的小強! 最后,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也祝當初那些老師們一切萬事順心! 此致 敬禮 小白 2014/12/10晚00::00

深夜一個人心情糟透了的文案 一、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二、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終于不屬于我的樣子。 三、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四、真正在努力的,日子是不會舒服的。把自己變優秀,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會講究,能將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 五、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六、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刻意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 七、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八、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九、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十、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十一、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二、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十三、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一別兩情,做回那個路人甲。 十四、痛苦往往都是自己想的太多,最終發現傷害自己最深的,恰恰是自己意淫出來的胡思亂想。 十五、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十六、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你留下過。 十七、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因為他心里那個最重要的人不是你。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 十八、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九、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二十、想要對自己說聲對不起,曾經愛別人愛的忘記了愛自己。 深夜發朋友圈的的扎心文案 一、說走就走的旅行可能還會有,說愛就愛的沖動卻再也沒有了。 二、驀然之時從不去回首,因為我知道燈火闌珊處,不會有我期待的風景。 三、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他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四、我放你走了,你就快走,別回頭,別管我多心痛,去找你自己的天空。 五、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還是害怕的不經意聽見你的消息。 六、離開的不會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七、不適應安靜甚至不喜歡安靜,不想停下來收拾難受的心哭喪著回憶過去。 八、離別時一定要像以往那樣離開教室,關好門窗,順路買根冰棍,假裝成還會再見的樣子。 九、過了這么久,我還是沒能處理好身邊的關系,我以為我委曲求全我就能換來圓滿的結局,但是我發現,別人要的,不一定是你想給的,別人給的,你也不一定想要。 十、我花光了所有的力氣來到你的面前說我愛你,可你只是禮貌的說句謝謝。 十一、后來我明白很多事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二、你離開我之后,我永遠不會再問你到底愛沒愛過我,只要你牽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十三、我從來不看好重歸于好的感情,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碎了的鏡子就算拼回去也會有裂痕的。 十四、我寧愿自己顛沛流離,無依無靠,也不愿勉強你在我身邊,過得不快樂。 十五、其實,我們都還是孩子。為什么要偽裝的那么堅強,苦了自己,累了自己,傷了自己。 十六、時間可以治愈一顆受傷的心,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深夜一個人致自己的文案 一、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二、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三、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四、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五、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如果你沉浸在那么點不公平中不斷自怨自艾,就只有淘汰的份。 六、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的差得太遠,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七、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 八、人生的路,總有幾道溝坎;生活的味,總有幾分苦澀。重要的是要懂得調解。 九、天總是陰著,現在已經起霧了,遠處什么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來。迷茫,在這個時刻。 十、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十一、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是讓人習慣了痛。 十二、這個寂寞而混亂的世界,誰的歡顏背后都有往事的陰霾與缺口,只是,有些人可以選擇遺忘,另外一些人,注定只能銘記。 深夜無眠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其實沒有自欺欺人啦,現在真的很不錯,也沒有懷念過去,只是,忍不住地想起你。 二、那個人會帶你走過開心和難過,然后走掉。 三、從雙方受苦的程度試探性的明白愛意有多深,看你傷痕累累的走過來,才愿交出同樣破碎的心。 四、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過后突然想通了。” 五、不主動拉黑 不主動刪除 也不主動聯系 這是我對你最后的溫柔,僅此而已 六、一度以為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有一天會腳踏七彩祥云從西邊歸來娶我。可誰知,我給自己披上了嫁衣,你卻當了逃兵。 七、委屈了太多次,等他終于長大了知道擁抱你的時候,你忽然也沒那么想要他了。 八、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 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九、后來,我們再也沒有后來。你微小的情緒再也牽動不了我,我的喜怒哀樂也不再為你。 十、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 十一、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十二、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且夢里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十三、一個人的冷漠,終會讓另一個人沉默,再執著的人,也要慢慢退縮。 十四、如果你選擇放手那就干凈利落,如果你選擇原諒那就不計前嫌好好過。 十五、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十六、我在風雨中行走,孤獨也沒有歸途。我沒有故事可講,我只帶著最愛的烈酒。 你若愿意陪我就坐下舉杯,我自然與你有來日方長。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一場離別 文/王文學 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了,而來到一中的我們,面臨的則是和孩子們的分離。很多人可能不懂,距離我們的實習,還有一個多月呢,怎么會分離呢?因為高中的孩子們要在即將來臨的考試中文理分班了,那就意味著我們現在所教的班級的學生會被分到20個班中的任意一個,回想起來,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有哭有笑,有苦有甜,本以為我們能夠相處到我們離開文安一中的最后一刻,沒想到離別來的這么突然這么快…… 三個月,說長,可回想起來,卻感覺那么快就已經從我的生命中溜走;說短,可它卻承載了我和學生們之間這么多的情感。這三個月,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它承載了我在過去的22年里的最重要的一部分記憶,這里面,有我對學生的斥責,有我對學生的關懷,有我看到的孩子們真誠的笑容,也有看到孩子們認錯的誠懇,有我看到孩子們奮筆疾書的努力,也有我看到的孩子們離開時落寞的背影,有我熬夜備課的記憶,有指導老師的認真的指導,有聽課時從各位老師那里“偷來”的知識,有集體調研大家全神貫注討論的模樣,還有生活中各個老師對我的指導與關愛……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溫暖,總覺得來到文安一中的我,就像是這個世界的寵兒,在如此和諧的壞境下,學習著,成長著,每天都很快樂,每天都嘻嘻哈哈但又無比認真的走好“頂崗實習”中的每一步路。 三個月,我收獲了師生情,收獲了崗友之間的合作與默契,收獲了同事之間的友誼,當然,我還收獲了從課本上,在學校中所收獲不到的知識。曾經,我不懂得老師的付出,不理解老師的做法,而現在,真真正正的從一個學生轉換到老師的角色,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角色的互換,我懂得了很多老師的有點偏端的做法,很多時候,老師并不是真的想要懲罰學生,而是迫于無奈,是老師對學生的一種學生不能理解的愛與付出。 離別,總是夾雜著過多的不舍與留戀,我深深的愛戀著我所教班級的學生以及我所收獲的種種,希望你們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夠帶著快樂駛向你所摯愛的地方! 離別和再見之間 文/悠然心會 你剛走的時候,我每天計算著你離開的天數。轉眼你要回來了,我又開始倒計時數你的歸期。不知如此是否對得起你每天一個的越洋電話?很長時間了,我們都沒有像現在說的那么多,感覺一下子又回到起初相戀的時光。那個時候總是你說我聽,現在仍是你不停地說,我在另一邊含笑不語…… 你還是這樣的一個人——愛一個人就愛得如火如荼,愛一個人就把自己和盤托出,愛一個人就燃燒自己,也把對方點燃。你笑傲天下,不是你擁有權力或金錢,而是你擁有一顆赤子之心,拳拳之心。你愛得熱烈奔放,你追求至善至美,你的真情真意可以和任何一個偉大的靈魂比擬。你是一顆多情的種子,有了你,什么樣的歲月都不會孤寂。 我是一個多么幸福的人,被一個有如此巨大能量的人包裹。我也曾多么無知,你的價值豈是世俗的尺度可以丈量? 分手的時候我們還是朋友,再見的時候我們又成了戀人。 期待著我們用心眼重新審視彼此的第一個瞬間。 離別 文/奧棋偉 每個路口都有沉重而感傷的離別,每個人心中都珍藏著一幅幅離別時珍貴的畫面。美麗仿佛在昨天的景色里,依然那么楚楚動人,依然在太陽的照耀下萌著春天的綠,吟著夏天的歌。 花間無問事,兩道紛飛燕。此處淚奔地 更是離別難。 不知不覺中秋天已至,秋風涼,秋水寒,本來是一片綠油油的天地間的繁景,怎么一下子成了離別的季節,樹葉黃了,草兒黃了,花兒也凋謝了,一幕幕離愁的景色 。在人生中,非要經過離別,非要經過一次蛻變,才能成長嗎?難道苦澀的眼淚留不住殘月下一抹月光,只有等待十五月亮圓滿 才是團圓嗎? 感嘆人間的景色如此撓人心,離別真是一種傷感的情懷。無奈離去時,都是淚眼朦朧或淚水婆娑。那樣的場景會讓人思憶一生。人生苦短,經過離別的場景很多,這是一種無法回避的痛苦,如同沒有歸期的候鳥。 從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就與健康的身體擦身而過,確切的說是永別,我帶著殘疾的身體停留在這人間,那帶給我的是夕陽下遺漏窗口的一抹彩虹,在某個路口照耀我成長,成熟,伴隨著身體所遇到的一個個離別的痛。這痛如身體上一道道被撞傷的血印,有時只要輕輕的一碰就會撕心裂肺的疼,但我告訴自已:無論如何必須要戰勝自我,我要用常人多幾倍的代價來證明活著的價值,我要堅持前進的方向!前進。 我經歷過最愛親人的離別---母親。母親的離開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沉痛和打擊,當時我感覺天都塌陷了。這是世上最悲痛的離別。母親雖然走了,但她是我過去歲月里最亮的一盞明燈,同時也是我今天前行的方向,她的精神會一直鼓勵我走向美好的那一天。 人生的路上都會有離別的故事留在歷史的畫卷里,它將生活裝幀成一本本畫冊,翻閱時我們的血液不斷沸騰,它會激勵我們在前行的路上走得越來越精彩,越來越精彩。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北區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台中北屯餐廳傢具行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台中霧峰機能沙發訂製 台中潭子餐廳家具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推薦 高雄苓雅兒童房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u8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